Reverb

到咯

占tag致歉,但我就是要杠某些圈管

肖山茄:

我也过十二点删:D








首先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
lo是轻博客,不是专门的,具有排他性的同人社区!


lo是轻博客,不是专门的,具有排他性的同人社区!


lo是轻博客,不是专门的,具有排他性的同人社区!


只要有关联,打tag没毛病!






为什么我大tian朝任何社交网络上发个言还要疯狂找屏蔽词?


为什么微博热点秒删,起点一夜数十万作品沦陷?


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?




我来告诉你吧。


是因为,眼睛里揉——不——得——沙——子


又自认站在道——德——制——高——点


还觉得自己功——在——千——秋——


的家伙太多了!!!




天一,深海,无数无数你我他,我们的作品在某些人眼里又何尝不是玩物丧志,倒行ni施,一文不值,败坏公序良俗,恨不能一刀切下再也不见的呢?


一边感慨文字浴被po害,一边又肆无忌惮地成为施bao者,


值得愤慨吗?


不,我同情!




可究竟是大环境的严苛滋生了个人的恶意,还是个人的小恶铸就了大环境的无奈?


都是莫大的悲哀!






你发暖暖同人,你疯狂吐槽,我不想看我会自己动手屏蔽,


但我庄严宣誓,


我也许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,


——可我坚决捍卫你在zi由平台上打tag的权利!!!!








下面是一些基于评论的其他一些个人感想。


-


其实呢,有些东西,多看一眼真的不会长针眼。


你方便了,总有人会不方便。


这个社会本来就是需要相互磨合,容忍的。


现实怼人成本太高,不代表可以网上发泄。


所有人彬彬有礼素质极高符合你个人的审美和心意


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
道德素质不是一蹴而就的,这不是从上往下,而是从下往上的过程。


自己先学会尊重,宽容,


文明社会的地基打好了,再谈其他。


-


是的,每一个人的感想,除了那些带有明显恶意因此而毫无价值的,都很重要,都值得尊重,都有权公开。


这是基本的权利,是言论zi由的诉求。


读者有喜好之分,发布者无高低贵贱之别。


你宽容待人,人才会宽容待你。



-


另外,大家都是靠在一棵大树下乘凉的。


一个红心一条评论,天涯海角一场相逢,


都是缘分。


你割肉你产粮,你也收获赞美,认同和快乐。


所谓太太并不会比谁更加高贵。


也没有哪个太太是有资格闹脾气,软威胁,肆意对别人指手画脚的。(当然,名声到三叔,伊吹那份上另当别论,算你牛逼:)


不管缺了谁,地球照样转。真的。


这条一定戳人痛脚了,嘻嘻。


-


还有我不是想让某些人认同我的意见。


正常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

最后只会变成毫无意义的口水拉锯战。


这也会使我自己也变成占据制高点眼里揉不得沙子的幼稚鬼。


我只是想告诉各位,秉持尊重,宽容,理智思考的人占更多数。


所以不要沮丧。


管他丫的。:P

评论

热度(388)